菁英 是一家還不錯的補習班是屬於正派經營的補習班,網路風評不錯也都有口碑。菁英國際英文補習班 的課會分項做授課,課程當中有聽說讀寫文法字彙 的課程可安排上課,而每種課別都會在各別分程度。除此之外菁英有一項不錯的貼心服務就是採顧問制度,每一位學生都有一位專屬顧問。而顧問老師會根據我的程度測驗幫我安排課程,當然我後來因為對課表很熟悉了所以就自己選課(有不會的地方還是可以找顧問唷!!)
本來一開始我怕都跟不上,一直問顧問老師這樣排好嗎
?
顧問老師跟我解釋說都是依照我的程度從初級開始排不會有問題的,若上了有問題還可以做課程調整,是很彈性的。因為整個課程都有從基礎開始一直到高級的課~所以假設如果你測驗出來是中級就從中級開始上課。

另外開始上課後顧問老師每次看到我都會關心課上的好不好,難易度有沒有問題.而且超過30天沒上課電話就打來了。

上課也都是小班制的,一個班8~15位人不多但可以選擇上課的數量是真的很多不怕上不到。顧問是說因為真正落實小班制,而菁英的學生數量又很多所以開班量自然就多。桃園的教室很多間也很大,不像有些補習班只有67間教室然後可選得課又很少且固定。這針對我們上班族著實就很有幫助彈性空間大囉!!

菁英的顧問在排課不會只針對考試技巧做規劃,所以在一開始先做基礎實力加強。當時力提升後會在由顧問安排上多益的相關課程,不同其他補習一報名進去就在上什麼多益 衝刺班。我是喜歡這樣因為上完課我不是變成只會考試的考試機器,而我也都敢開口說英文了。
菁英國際英文補習班還研發了一種學習光筆,它可以搭配教材使用,回到家可以做複習的功能很方便。
還有他們也有商用英文的課程,我報名英文的課也都可以去選課來上不用另外繳錢。商英就是職場英文,適合工作上的需要啦!不過課程的難易度就要抓一下囉,免得進去都聽不懂!哈哈!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0903215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