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怎麼學習比較容易?

多聽多看多寫多研究,從日常生活中開始



但是怎麼讀 文法總是學不會?

先從簡單的文法開始,了解文法的規則,找一些簡單的中英對照的句子,試著去了解英文和中文的文法,試著把日常生活用簡單的英文寫下來,找一個英文不錯的人糾正自已的文章.也可以一句英文一句中文對照,讓糾正的人知道你要說什麼.

看一些電影(DVD),最好是給小朋友為主題的電影(如小鬼當家),因為用詞會比一般的電影簡單許多,而且電影中的對白都是生活你一定用的到的,DVD可以切換字幕,從中文開始看試著去聽人物說些什麼,再切換成英文字幕,直到這部電影你大概80%你都能了解人物在說什麼.聽英文歌也可以這麼作.碰到自己不懂的單字把馬上查出來(不要找太難的),了解這個單字的意義用法.



最近蔡依林(Jolin)出的英文書 閱讀之後英文可以進步嗎

選擇自己等級的書,用心閱讀後一定都會有進步,畢竟能出書都是要有一些料子,出版社是很聰明的,賠錢的生意是不會有人會去作的



英文在一年之內 可以學到交談的境界嗎?

以上的經驗是我在美國待了一年的想法,在去之前英文程度可以說什麼都不懂,大概就是可以從a背到z,到了美國上課的前三個月都是在當瞎子聾子啞巴

現在我可以跟美國人日常生活交談聊天,聊多久都可以因為生活用的單字了不起3000個就很多了.(一天背十個一年也有三千多了)

看一般美國電影都大概都可以了解60-70%,如果有英文字幕80-90%,我曾經一部電影來回看了十五遍之多(Boys II),都快可以背起來了.(髒話居多)

如果給個可以發揮的英文題目,我可以寫個4-5頁的作文,大概是大一,二的學生報告(不過需要字典協助,畢竟懂的單字有限),在我上作文課的第一個題目是自我介紹字數不限但是要打滿半張a4,我寫了大概一天一夜都沒睡才硬擠出半頁,結果我自己都看不懂別說老師.



另問 倒帶的英文是??



 rewind 

 n. ( 名詞 noun )  vt. (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

詞類變化我不太會解釋我拿簡單中文解釋好了

正確文法 英文在一年之內 可以學到交談(名詞)的境界嗎

外國人怪怪文法 英文在一年之內 可以學到說話(動詞)的境界嗎



n. ( 名詞 noun )



1. 【物】 倒回錄音帶[影片]



2. 【物】 倒帶裝置



3. 【事】 再[重]繞



▲ top



vt. (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



1. 倒回(錄音帶、影片)



2. 再繞,重新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903277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