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親自接受整合性專業英文訓練課程,我推薦台中市Aplus美語Steve老師的專業英文口語訓練課程。因為是我親自接受訓練的過程和經驗,我看到我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扎實的提升起來,尤其在英文寫作、口語表達的能力中大幅提升,所以想要跟你真心的分享。

 

關於線上學英文的效果,我覺得是需要實際的去上課、體驗才能知道,因為說真的,每一個老師的教學方式不一樣,要找到符合你的需要的英 文 老師幫你扎實的訓練,有系統的訓練,我相信這樣會對你比較好。

 

因為這是我學英文這十幾年來的經驗,我也試過了很多的方式,但是就是一再的去嘗試,我想要扎實的將我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提升起來,但是我卻感覺到英文學習方式這麼多,真的要先找到英文學習方向比較重要,我有上過幾家不同的補教機構,有升學的、也有證照的,但是我發現到英文能力扎實提升的效果並不大,我一樣嘗試的繼續找其他不同的語言訓練中心,我很推薦Steve老師的英文課程,老師真的很會引導學生整合性的去學英文,讓學生有效率的學英文。

 

你在文章中有提到你想要在訓練英文的時候有多一點的機會可以訓練口語表達的部份,你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因為我進入職場後實地的了解到英文口語表達能力具備的重要性,Steve老師的英文口語表達課程、還有老師的教學模式真的值得你進一步的去了解,因為我的英文口語、寫作能力以前非常的弱,我不敢在大家的面前講英文,雖然說本身是讀應外系畢業的學生,但是說真的,我不敢跟別人說我是應外系的,因為感覺很丟臉。

 

但是我自從接受Steve老師的英文口語、寫作、職場英文訓練後,我了解如何將所學的英文正確的去組織每一句英文句子,因為老師在課堂上會將口語、寫作表達的重要句型、字彙、片語寫成一篇英文文章,在課堂上詳細講解,老師會做英文即席演講,示範如果遇到不同領域題目有組織架構的去表達,接著老師親自的引導我們將這一些英文運用到口語、寫作表達中,在英文寫作中老師也非常用心的教導我、訓練我,Steve老師有提供線上Skype教學的模式,你真的可以考慮參加喔。如果大大你剛好住在台中,我建議你也可以直接到Aplus美語跟老師聊天,因為親自的了解這樣比較好喔!

 

(班上就有來自高雄的學生,他是透過線上Skype上課的模式接受老師的托福整合性訓練課程,也有來自台北的學生和上班族,他們也是透過線上接受老師的全方位英文訓練課程。)

 

以下有幾封訊息你可以進一步瀏覽看看:

 

1. 為什麼Aplus美語的英文口語表達課程與眾不同?

 

2. What makes our oral expression class so special? 2010.10.13

 

3. Aplus美語線上E-mail專業英文作文修改

 

4. 鯉魚躍龍門 - Aplus美語學生從公司助理到現今成為國外業務人員所寫給StevenBonnie老師的感謝函 2010.09.08

 

5. 我對於在收到前一封學生感謝函的感想

 

Steve老師師資介紹:

 

Aplus美語網頁: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0910220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