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推薦南陽街的菁英補習班喔
我之前陸陸續續也推薦一些朋友去菁英上課!!
學費有很多種依照你的程度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和學長姐都菁英的學生,也已經上課一段時間了,
我的英文進步很多,我的程度原本大概是400分左右吧!
前一陣子我先考一次多益,我考到725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提升英文,我報名的是(雙証優選班一年),
我很推薦這個課程,一年課程結束後如沒考到(TOEIC800分或
英檢中高級)會再加贈一年不限堂數的課程,所以我很推薦ㄏㄏ
我把大至我所知道的告訴你,但是更細項的細節我建議你去現場了解,
顧問都讓我覺得很專業,我是在南陽校諮詢的,但是要先約個時間,
上星期我ㄧ個同學就等了一會,可是現場很多都事先約時間,
所以沒輒囉!!!!
菁英的課程不管是一般英文加強,或是檢定課程都有分級制度,
而且每天所有的課程,以及所分的每個程度,每天都有開班,
所以一開始上課時,因教室太多有點小亂,(教室環境不錯,很乾淨)
但基本上教室都在隔壁而已,所以上課一到二次就習慣了,
我買的課程是我的專員建議我的,她說的很有道理,(不要把學習畫地自限,
加強英文一定要到所謂穩定的階段,才算是真把英文學起來,,能夠聽說讀寫,
口說表達少掉中翻英”翻譯”的動作),就是所謂(穩定階段)‧
在班上上課很多老師都會有補充教材喔!老師像朋友不會有距離感,
基本上在上課時間不會有考試,但菁英每個月都有模考可以檢測英文,
你可以選擇TOEIC模擬考(是完整版題型講解喔!!!)
還有菁英的上課教材,很多都是自己編制的,TOEIC是和(朗文)編制的,
光這一點就值得你選擇菁英了,還有神奇的光筆,會有(美‧英‧加‧澳)
4國發音,對TOEIC考聽力幫助很大喔!
我覺得學生系統的線上學習珍的很好也很棒(CNN‧字彙還有文法)
可以一直聽聽到懂為止~我的文法真的進步超多的lalala


參考資料 加油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1000834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