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喔!可以去日本~@@我也在為往日本之路努力中~
我已經在菁英補日文快半年囉,在東區補習,補習班就在忠孝東路及大安路的轉角樓上.其實一開始要補日文是我媽叫我去的,因為我唸的是設計科,將來出國唸書的機會很大,加上姐姐在日本工作,所以去日本就變成首要選擇囉!(但我自己也很喜歡日本就是了啦)一開始找補習班也是上網看了滿久的,後來是因為聽班上有人說在菁英補英文補的不錯,叫我自己去問問看日文,反正離家也很近就去了~
菁英的第一印象是很專業很細心,在櫃檯有偷偷注意,她們的工作人員跟已經報名的學生都還是很親切的有問有答,還有看到他們自己出的日文課本,跟一個語音光筆可以點書,會聽到日本老師唸單字或整個句子(後來回家自己複習很好用,因為一開始有些音我不太會念,就會用光筆多點幾次自己覆誦).跟我媽去的時候還有好多人在問的樣子,也有看到上課的學生。菁英的顧問先跟我們聊,了解我之後的規劃還有我的程度,其實是沒程度啦,因為五十音一個也不會:P然後根據我學校的時間幫我規劃什麼時候上課比較好(我選晚上上課,也有假日的時段,如果平常有請假,可以在排課系統裡面查可以補同單元課的時間,直接選來上),上課有分程度是小班,一個班是812個人左右,我現在上到第2級了,上過兩個不同老師的課,一個是中師一個是日本老師,但兩個老師上課練習對話還有講解文法都教的很好,也會跟我們講日本的最新資訊,告訴我們日本的文化特色,覺得這樣以後要去唸書就比較安心啦!

ps.如果上的課 那個 老師你不喜歡還可以換別的時段上,我覺得很人性化:)
我報的是它們的日文優選班,可以上四個級數(可以上14個月~),學費不到三萬(應該是兩萬八還是兩萬九千多媽媽付的,而且時間久遠有點記不得,sumimasen><)光筆也是送的,但是課本要自己買,一本兩百多(一級數用一本)~我平常都在東區上課,但是菁英也有其他的校區可以選擇,可以在各校上課,因為都是一樣的~
現在越來越喜歡看日劇,因為一聽到自己會的字就會很開心^^以上是我個人的上課經驗,一起加油吧!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0906556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