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

 

瀏覽完你的敘述後,我回想起我國中時讀英文的過程,想要藉由這機會跟你分享我學英文的經驗。你有提到你現在國中一年級,我建議你規劃一些時間將英文的KK音標學起來,還有熟悉如何拼音,或許你會覺得說好難喔,但是大大你不用擔心,只要你找到正確的學習英文方向,加上有專業的老師能夠扎實的幫你訓練後,你會發現學起英文來非常的有效率。

 

因為在背單字的部分非常重要,我以前會搭配kk音標拆字背,我真的覺得KK音標一但學起來後,不斷的練習運用,在背單字的時候你會發現非常的有效率,接著大大就要在面臨到英文文法、片語、句型架構的運用,所以我建議你在學英文的時候要以實際運用的角度學習,這樣你才能夠一關關突破你遇到的瓶頸。

 

如果你最近有規劃想要請專業的英文老師引導你,我推薦Aplus美語Bonnie老師,我不是說要打廣告,而是因為我親自上課的經驗,還有看到我的英文能力大幅進步的效果,誠心的要跟你推薦我上課的地方。

 

你到Aplus時,Bonnie老師會先幫你分析你目前英文能力以及之前學英文的過程及障礙,加上你現在目前的需求及目標。接下來,Bonnie會帶領你從頭開始札下很穩固的英文基礎,從KK 音標的發音、單字的發音、及漸漸的帶領你口語表達職場上的實用英文會話。還有,小班制的教學以及Bonnie老師活潑、風趣的教學方式讓你在學英文時非常的有興趣、而且小班制的教學模式真的是學生學英文最高效率的方式。

 

Bonnie老師是美國留學回來的,她英文的發音非常的清晰、標準,我覺得在學KK音標時,在最剛開始的時候英文的發音就要正確,這樣在往後念所有的英文字彙句子時才可以確保每字彙的正確發音、同時在拼英文字時也不會拼錯。

 

我在上Bonnie老師的課時,Bonnie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我學K K 音標的精確發音,及英文中特殊的發音規則,接著,老師會給我實用的英文字彙,引導我去分析每個英文字彙的發音及拼法,帶領我實際運用及反覆的練習每個字詞的正確發音。

 

Bonnie老師在英文教學中非常專業,她是美國學校讀英語教學碩士畢業的,她非常了解如何帶領每位學生在學英文中從基礎札實的學起,一步步的往前邁進。她在跟外國人相處時Style非常像外國人、活潑、外向,在跟外國人對談時的英文口語表達非常的流利,上她的課時,她也會跟我分享你以前求學經驗、以及在跟外國人相處時哪些需要注意的、英文口語表達如何去詮釋,聽完後我也得到非常大的啟發,同時也是我英文學習中動力的來源,Bonnie老師真的超會教的,我建議大大接受Bonnie老師的密集英文訓練,同時老師也會教導你哪些重要的文法、片語、字彙是在國中的英文中、還有你將面臨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中常出現的考試重點,引導你明確的答題。

 

我建議你上Bonnie老師的英文密集訓練課程喔。

 

Bonnie師資介紹 


Aplus
無名小站:
 


我的實質學英文的經驗,也相信大大如果在Bonnie老師的引導下,不但能重建英文的能力,同時具備英文全方���的運用能力


Aplus
美語:04-23267868
你也可以連結Aplus美語聯絡我們這邊,寄信給Bonnie老師,跟她詢問你有興趣的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