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  英文自傳  學英文 英文名字  英文歌  
版大找英文主題式小班制教學
筆者推薦曼哈頓語文中心
曼哈頓語文中心12周主題循環課程重新架構你的英文基礎
保證班學生
保證終身達到700分以上成績
這也是筆者當初捨其它補習班到曼哈頓語文中心上課的原因之一
免費試聽(請點我)
曼哈語文中心沒有昂貴的廣告 沒有百人大教室 沒有華麗的裝潢
曼哈語文中心
有親切的服務人員迎接學員--
讓您來上課學習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舒服自在
曼哈語文中心有準備簡單的茶點和飲料--讓您在下班放學趕來上課時不怕餓肚子
曼哈語文中心有最專業的輔導老師--讓您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都會有人幫您解惑以及協助您安排學習計畫
曼哈語文中心有最新的電腦及投影機教學設備--讓您的上課過程生動活潑而不枯燥
還能在家中就可上網進入多益線上模考系統作多益模擬考
如果問我曼哈頓跟其他坊間的英文補習班到底有什麼差異?
我想除了師資外曼哈頓讓我多感受到的就是那份用心、親切感及人情味
這都是增加我的到課率而且英文可一直持續進步的原因
我想只有極少數的補習班可以跟學生有這樣的互動
學生及老師在下課的時間一起聊天一起分享著老師前一晚烤的蛋糕
在放學後老師主動的跟你討論著最近的學習狀況及該加強的地方
諸如此類的事都是在我的補習生涯裡在其他補習班所感受不到的
目前我是在曼哈頓上有關商英的課程
但在課表上與職場相關的課程真的很多基本上對我來說在商英結束之後
如果對其他的課程有需求我還是會繼續考慮曼哈頓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聽看看,我想你也可以感受到這間補習班的用心
免費試聽(請點我)
曼哈頓語文中心---多益班5大特色
一、超強師資:
英國華威大學翻譯碩士、美國波士頓大學教育碩士
英國卡地夫大學博士候選人、美國波士頓大學企管碩士等超強師資執教英文實力無庸置疑
二、保證高分:名師教授考試技巧加上模考講解有效取得多益高分!
參加保證班學員成績未達保證分數無限次復課直到考到保證分數以上!
三、課後輔導:學習護照詳載學習進度及模考成績專業輔導老師定期給予學習建議
四、主題循環:隨時加入立即上課!
五、彈性補課:針對忙碌

英文翻譯  英文自傳  學英文 英文名字  英文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0405226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