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費的話,應該是2~5萬都有吧~~~

這可能要看你要補多久…。

每個人的課程費用好像都不一樣ㄝ

我現在在新竹的菁英雅思的課程

其實雅思和托福這類型的考試都很難準備

但是,如果你的英文程度不錯的話~

也可以只要加強雅思的考試技巧就好

菁英的雅思課程大約是六個月的時間

有分成6.5和7.0的保證班

詳細的課程細節可以叁考它們的官網

通常要上雅思的課程,英文需要到達一定的水平….

我記得在菁英它們會先幫你做程度測試,然後建議課程

所以費用上來說都不一樣

像我知道我的幾個同學每個人費用

都不一樣,所以詳細的補習費還是要親自了解一趟會比較ok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


菁英的課程是針對IELTS的考試聽,說,讀,寫

各項特性及方向來建議及安排課程

且透過菁英老師有經驗的整理和互動,會更有學習的方向

有效指導我們在有限的考試時間裡快速有效率地閱讀文章

並能更準確的抓到重點、找出答案


IELTS題型的解析是一定要的,加上字彙課時

老師的補充講義也用心的整理出很多必背的單字、同義字

久而久之在閱讀文章的時候即使有不懂的字也能大略猜出這些單

字的意思,而且菁英的課程彈性且是小班教學

也會幫你改IELTS作文,若有時太忙可以請假

自己找其他的時間去補課就好了

我是報名192堂的先修課程加上7.0的雅思保證班

費用大約6萬多雖然有點高,但想說可以補個1、2年,慢慢上,

換算下來一年大約3萬多

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會擔心費用的話,菁英有一些分期付款方案可以去了解


不過,說真的找補習班還是要找口碑好一點的

至少我在菁英上課的感覺是它們課程規劃的很好

老師也都上的很好

費用上我就覺得只要還可以負擔的話

就沒有差太多了

就先推薦給你囉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004459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