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讚    線上學英文棒   線上學英文上課   線上學英文好
 

我覺得學英文不能死背  一直死記硬背的話反而更容易忘記

以前我也是用硬背的方法來背單字   發現好痛苦背了又忘忘了又背

英文也没有進步多少   本來要去補習班補   結果我有一個同學

他介紹我去試聽AUTOR ABC   這是個線上學英文的補習班 

反正試聽不用錢我就填表聽聽看 第一次上課雖然有些聽不懂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是一對一教學 講錯不怕被同學笑

反而比較敢開口    不知不覺就把單字記起來了

自己覺得蠻驚訝的 後來就報名上課了  這種線上教學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因為天氣冷或下雨就懶得出門上課  在家就可以上課學習

下面是TUTORABC的試聽網址   點下面那行紅字就可以免費輕鬆登錄成為會員

立即免費獲得一堂試讀體驗課程喔!!

免費體驗TutorABC線上真人互動英文

另外我還有訂TIME時代雜誌來看   增加自己的閱讀能力

內容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

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讀起來不會很枯躁  跟生活習習相關 自然而然就看得懂

另外還有各類型英文寫作模式的方法例如:商用電子郵件、論文、研究報告

、甚至連英文標點符號的使用  都講解的很詳細呢   幫助我在英文寫作上有很大的進步

TIME時代雜誌詳細介紹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   也很用心的回答你喔!!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207928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