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你菁英補習班的多益課程
我們好幾個同學都在菁英上課
雖然我明年才生大三但事先準備比較好
最後在菁英上課因為師資和課程很好

我不知道妳的英文程度好不好
我的英文大學後就沒再碰了
所以程度退步很多尤其是文法(哈哈)
菁英的課程全部都有分程度
所以課程顧問會先讓你考試
再以妳的英文程度建議你課程
像我因為退步蠻多的所以層基礎開始
我其實很推薦我們大家都報名的
((雙認證優選班))是一年沒考取多益800
或是全名英檢中高級會再加贈一年
加上當初吸引我們報名菁英的原因
因為菁英的開課量很多每天都有開課
所以如果妳的時間會變動都不用擔心沒課可以排
而且菁英的教材跟很多補習班都不一樣
很多都是菁英的自編教材還有光筆輔助你複習
我要大力推薦菁英的多益教材喔
課本裡的聽力都有四國發音再搭配光筆
像我自己在家複習時對我的聽力還有單字發音
也讓我對於英國和澳洲腔調更加熟析
教材是和美國朗文協會一起編制(仿間買不到)
會話的課本市和美國波士頓教育單位一起編制
每一個程度都有分A.B兩本課本
A是針對亞洲文化為學習B是西方文化
加上所有的課程都是獨立單元學習
部會有課程連貫的問題出現而且可以學很多

如果你之後沒有升學的打算我姐姊說
現在很多外商公司都會英文面試
而且大部分都會希望你有書信寫作能力喔
我報名的課程就是全部都包含且不限堂數上課
如果同一單元真的聽不懂可以重複聽到懂得
每個月都有線上模擬考練習最棒的是
多益線上考試200題考完會全部講解
所以短短幾個月說真的我英文進步很多

總之補多益我個人非常推薦評比很好的菁英補習班
你可先打電話去問一下哦8866-1166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0905483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tutorabc.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