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一品牛肉麵,老外學中文,老外的壽司,老外牛肉麵,一個老外學中文的筆記 看完後崩潰 他記的是,老外玩世界上最難玩的馬利歐,悲哀 中國已成為被老外玩弄女人最多的國家,一個老外學中文的筆記,老外輕功水上漂,老外教台語
要把英文學好 讓自已的英文變得超強的其實很簡單

說真的我以前英文也是爛到爆 從小到大只要看到及檢二個字就會覺得自已是不是在做夢那樣

就算到了大學 學校有規定多益一定要考到四百多分以上才能畢業

結果我一年級去測的時候也才二百多分

那時候我還想說乾脆連二年級也不要讀 反正一定畢不了業

要不是班上有一位女生是我喜歡的對象 我肯定二話不說就直接休學了…

後來我發��一年級跟我一樣英文爆爛的同學

居然不到一年就從二百多分 進步到五百多分以上

甚至他很有自信說畢業前要讓自已多益考到七開頭以上的數字

到時候找工作是隨他找的

甚至想出外留學都可以

反正他認識很多國外的朋友

我那時候心想:"怎麼可能英文能力進步這麼快…難道他是去國外跟外國人相處學習語言呀?"

還好我們夠麻吉

他跟我說還真的是跟外國人學英文

有上千位外籍老師可以學習

一開始他是先到下面報名免費視聽 

style="font-size:12px;">覺得學起來效果超好的所以才決定花時間在這裡學習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可以讓得到變得很簡單)

而且到後來他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

畢業後也到國外去留學了

看他在FACEBOOK上面,在國外拍的一堆圖片

真的很羨慕他的生活

不過我後來也跟他一樣 英文變得超強的

也到一間滿有名的外商公司上班

其實英文要學好真的很簡單 最大的難關就是你內心對英文的恐懼

你如果真的想要把英文學好 考多益還是全民英檢想要得到高分

請至少要拿出你的勇氣

像我至少聽了朋友的推薦 鼓起勇氣去聽一場免費試聽

才改變了以前的我 也改變了我的未來

所以網址就在下面 也許你有很多種選擇

但請一定要去做才會改變喔!!

免費試聽網址: style="color:#ffffff;font-size:12px;line-height:normal;">老外一品牛肉麵,老外學中文,老外的壽司,老外牛肉麵,一個老外學中文的筆記 看完後崩潰 他記的是,老外玩世界上最難玩的馬利歐,悲哀 中國已成為被老外玩弄女人最多的國家,一個老外學中文的筆記,老外輕功水上漂,老外教台語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807220
---------------------------------網路好康推薦----------------------------------------

免費試聽!!是跟外國人喔!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學英文管道
都是在下面的這個網址報名的:
http://abctutor.notlong.com/

現在填表報名免費試聽。還有送TOEIC全真聽力試題三十題加詳細解答線上立即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駱平生 的頭像
    駱平生

    alex18的部落格

    駱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